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精挑细选 七款主流长焦DC完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09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4页:前卫时尚 特有防抖 柯美Z-3

    柯尼卡美能达Z-3前身是去年上市的美能达Z-1,这是一部褒贬不一的相机。一方面在当时它有着相当出色的开机速度以及快门时滞表现,即便是在今天也算的上优秀。另一方面它的前卫造型也让很多人接受不了。

    在Z-1之后又推出了Z-2,这款相机已经将像素提升到了400万像素,但是却并没有像Z-1取得那么辉煌的成绩。Z-3的出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机身的颜色变为黑色,看上去更有专业的味道,其次造型上虽然仍很前卫但已经没有太多的人对此有所议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相机增加了CCD位移式防抖功能,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款具备防抖功能的DC。

精挑细选七款主流长焦DC完全导购(4)
柯尼卡美能达Z-3

    柯美Z3采用一块1/2.5英寸的400万有效像素原色滤镜CCD,最大可拍摄2272×1704像素照片。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420mm,最大光圈F2.8-4.5,难得的是Z3把最近微距做到了1cm,在众多大变焦产品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该机启动时间约1.7秒,快门释放时滞越0.06秒,摄影间隔约1秒,另外各项操作也经过了高速化处理。

精挑细选七款主流长焦DC完全导购(4)
柯尼卡美能达Z-3

    柯美Z3是一款手动功能丰富的产品,为使用者提供了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四种曝光模式,并有多种场景模式可供选择。快门速度为15-1/1000秒(手动),B门的速度为30秒。感光度自动、手动(ISO50、100、200、400)可供选择,支持自动、预设(日光、阴天、钨丝灯、日光灯、闪光灯)、自定义等白平衡模式,其闪光灯的外观也和Z1、Z2相比也发生了变化,并带有闪光灯热靴。

精挑细选七款主流长焦DC完全导购(4)
柯尼卡美能达Z-3

    取景方面DiMGAE Z3不再使用柯尼卡美能达独有的LCD反射机构,变成互相独立的结构。取景器为0.3英寸约11.8万像素LCD。液晶屏为1.5英寸约7.8万像素。摄影时可以达到50fps的高速度显示。电源仍然使用4节AA电池,记录媒体使用SD/MMC卡。外形尺寸为108.5×83.5×80mm,重量约335g(不含电池、记忆卡)。

精挑细选七款主流长焦DC完全导购(4)
柯尼卡美能达Z-3

    随着美能达Z-1的退市,虽然目前市场上Z-2仍有销售,但价格却和Z-3相差无几,想比之下具有防抖功能的柯尼卡美能达Z-3就很划算了,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3150元,如果你对防抖功能情有独钟,预算又不是很多的话,那这款相机特别适合。

[媒体报价]:3150元
[咨询电话]:826683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