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15日MP3行情 iPod Photo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要闻:

15日MP3行情iPodPhoto国内上市
iPod Photo

  苹果:11月11日苹果在中国北京正式发布iPod Photo和iMAC G5,以及特别版iPod U2。现在已经获得消息,南方部分地区已经有iPod Photo上市,但是售价非常高。其零售价格达到了5800元(60GB)/4800元(40GB)!想要尝鲜的朋友可要破费了。

  三星:三款彩屏MP3最终面世。

  YP-T7:

15日MP3行情iPodPhoto国内上市
YP-T7

  这个是三星的又一最新力作,配备了65000色的CSTN彩色屏幕,可以支持JPEG图片浏览和文字阅读,USB 2.0接口,内置FM调频和录音功能。体积为37.3×14.7×62.5mm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今年年底YP-T7将会有128MB/256MB/512MB/1GB四种型号发售。

  YH-820

15日MP3行情iPodPhoto国内上市
YH-820

  YH-820,是三星首款正是公布的1英寸硬盘MP3,容量为4GB,采用和T7一样的65000色CSTN彩色屏幕,支持MP3/WMA音频格式,USB 2.0格式,7小时连续播放,内置FM调频和录音功能。本机尺寸50×14×88.3mm,正式发售日期不明。

  YH-926

15日MP3行情iPodPhoto国内上市
YH-926

  YH-926,可以说是和YP-999一样的旗舰产品,LCD为令人吃惊的26万色TFT面板,USB 2.0接口,主要的播放功能和早些时候公布的YP-820(YP-820介绍)类似。主机尺寸:61.5×16.6×61.5mm,锂离子电池,9小时连续播放。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