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六款七百万像素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航(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沪上笑笑生

  

卡西欧P700—夭折,像《大鸿米店》

 

六款七百万像素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航(4)
海报

 

卡西欧的P700在外地早就已经上市了,可惜在上海却至今看不到其摸样,根据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似乎上海经销商对于卡西欧的这款高端半专业机有抵触情绪。因为之前的P600其实在上海市场算是全军覆没了,因此对于P600的升级型号P700大家只能观望了。就现在所了解的,P700的销量还是一般,未能打开市场之门……

 

不知大家记不记得那部被电影局雪藏了7年之久的《大鸿米店》,现在P700正如《大鸿米店》般与消费者不能亲近。

 

六款七百万像素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航(4)
卡西欧P700

 

其实卡西欧的P700也有其特点,镜头使用了佳能的镜头以保证其成像质量,CCD使用了Sony的那块700W像素CCD。功能方面也已经足够各位摄影爱好者们满足了,这也毋需多言。

 

P700采用了SONY 1/1.8英寸700万像素CCD作为感光元件,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数码照片。P700和P600一样采用了佳能的4倍光学变焦大口径镜头(f=7.1-28.4mm, 1:2.8-4.0) ,带4倍数码变焦,最小微距是10cm,采用了佳能的镜头,相信成像质量有了保证。

 

作为一款卡西欧最新的旗舰级别的数码相机,卡西欧P700为使用者提供了丰富的手动功能。曝光模式包括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等,并提供曝光补偿。内置超多的27种选景拍摄示例场景,只需简单选取与预拍摄场景相似的示例场景,相机就会自动调整曝光补偿、白平衡和其他设置。影像闹铃功能在设定时间到达时发出声音并显示指定的照片。同样可以指定相机中的声音文件作为闹铃声音。世界时间功能包含了32个时区中的162个城市时间。当您旅行到其他城市时,简单选取所在城市,相机就会自动调整到当地时间。

 

六款七百万像素时尚数码相机全导航(4)
卡西欧P700

 

但是,P700到目前为止仍未能进入市场,想要让我们欣赏到这款准专业DC,那么至少得让它出现在市场上吧……

 

综合评定

 

专业度:85

眩目度:85

性价比:??

 

从上面看过来,不管哪一款七百万级产品,目前的性价比都不高,哪怕是卡西欧的P700,现在在外地市场价格都要在5200元以上了,可见说7M机现在就占领天下这是句空话。但是我们可以发现,7M机的拥护厂商是佳能与Sony,现在数码相机市场中的前两位老大,而他们为了自己的七百万级机器可以热卖,G5、V1、717等经典几乎肯定会将在不久停产,如果这样的话,无疑7M机全面抢滩市场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而随着Sharp的八百万像素1/1.8 CCD推出,像素战也将会继续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