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11日MP3行情 iPod Photo有缺陷(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业内消息:
 
  昂达:昂达炫音推出V4.000固件。该版本在无需升级原有硬件的基础上,只需升级V4.0版本固件,就可添了对电子书籍的支持,并添加了其它更强大的功能,例如优化的可选电池方案、动态菜单显示、可调组合背光、更为优化的字体显示、增加的FM收音效果、高达两行的标题同时显示、可选进度条显示。下载连接》》

11日MP3行情iPodPhoto有缺陷(2)

iPod Photo为显示设备提供输出

  苹果:老的iPod线控将不能完全应用在iPod Photo上!主要是缺乏对图片的控制。国外iPodPhoto用户中某位朋友宣布的,他发现当把老的iPod线控链接在iPodPhoto上时,在听音乐及其他相关操作时都没有影响,但到了图像浏览时就出现问题,按和机身相同功能的按键会没有反应。

  创新:MuVo TX FM 1GB版本推出,型号CNMVT1GF,11月下旬上市,售价23800日元,约合1880元。

11日MP3行情iPodPhoto有缺陷(2)

MP3—J620

  海畅:海畅在11月推出新款闪存式MP3—J620,外观采用动感设计,材质采用最新软硬胶结合,设计大气而富有魅力。支持多种音频播放,采用USB2 。0(Full speeds)高速传输,磁盘具备分区功能,FM内录支持MP3、WMA格式,可复读可录音,支持CD 直录并可转换成MP3、WAV 格式,128X64双色OLDE显示并特有屏显睡眠功能,最大程度降低功耗,使用一节“AAA”电池供电达12小时左右,同时采用了防震设计。目前市场有128M/256M/512M容量,128M目前售价为828元。

11日MP3行情iPodPhoto有缺陷(2)

MV-561

  微星:微星新发布MV-561,拥有20GB 硬盘(可存储5,000 首歌曲或 80小时影片,3.5寸大屏幕的微星MV-561,具有全面和强大的影音功能,十分方便携带和移动。微星MV-561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影音功能,不仅支持WMV/MPEG4/DivX影像格式,播放近似DVD品质的动态影像,而且还支持JPEG/GIF/BMP/TIFF等图片格式,浏览静态图像,更可以向下兼容丰富的MP3功能。119x76x21mm,224克。价位:5000左右。

11日MP3行情iPodPhoto有缺陷(2)

BT420EX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