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10日DC行情 年底清仓DC跳水开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最后说一款DV的行情。夏普VL-Z5E是日本夏普在去年推出全新理念的数码摄像机Viewcam Z系列中的一款机型,它采用了夏普独创的2.5英寸21.5万像素CG SILICON高透光度Advanced System液晶屏(采用了在玻璃底板组装液晶控制电路和电源电路和输入输出接口等LSI的“CG硅(Continuous Grain Silicon)技术”),并且独具225度可自由旋转的个性化机身设计(具有“标准位置”、纵向“活动位置”和可自拍的“自我位置”3种个性的拍摄设计),手持拍摄的感觉相当舒适。近日,“村”里的夏普特邀经销商[大成轩辕]针对这款产品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除了在价格上由原来4900一举降倒了4400,同时还赠送会声会影正版软件和1394采集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像鼎好2833室这样的[大成轩辕]系列连锁店去看一看。

10日DC行情年底清仓DC跳水开始(2)
夏普 VL-Z5E

    此外是关于一款新品的报道。

   前天我们报道了尼康将在近期推出一款面对中端消费时市场的产品COOLPIX 4800, 目前此款新机的上市日期已经确定,它将于将于本月19日正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预计实售价格在3400元左右。

10日DC行情年底清仓DC跳水开始(2)
尼康 Coolpix 4800

  Coolpix 4800配备了总像素420万有效像素400万的1/2.5型CCD,最大分辨率为2288 x 1716。 8.3倍光学变焦ED镜头相当于35mm镜头36 - 300mm。高分辨率的 EVF,视野范围达到了97% ,使用了1.8英寸的 TFT LCD 屏幕,所有的模式转盘和按钮都经过了精心的人性化设计,使用起来舒适便捷。Coolpix 4800变焦按钮做了特殊的设计,使用时若用力按变焦键会以高速进行变焦,轻轻按则是以正常速度变焦。使用了先进的拍摄控BSS(最佳拍摄选择)和AE-BSS(自动曝光-最佳拍摄选择),可进行五点自动对焦设计,方便用户使用。另外,Coolpix 4800还配备了1cm微距功能和录像(640×480 像素,每秒15帧)功能。记录介质除了SD卡,还有13.5MB的内存可供使用。

    佳能公司将从11月13日起正式发售可用于EOS 20D和入门款数码单反EOS 300D上的EF-S系列超广角镜头EF-S10-22mm F3.5-4.5 USM,它的售价将在6555元左右。这镜头支持相当于35mm相机16-35mm的超广角摄影,镜头由10组13片镜片构成,其中包括1个可良好补正色差的超级UD镜片,同时,2片玻璃模铸GMO非球面透镜和1片replica非球面镜片能够修正变焦时出现的影像变形及各类色差情况。

10日DC行情年底清仓DC跳水开始(2)
佳能EF-S10-22mm F3.5-4.5 USM

蔡司镜头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