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无悔的选择 十大高速热门机型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TeddyBear

  

实用篇:

    使用篇注重的是功能,手动曝光这点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但在注重功能的同时,也必须考虑到价钱等客观因素,这才是实用的最准确定义。

富士 FinePix E550

无悔的选择十大高速热门机型导购(3)
富士 E550

高速卖点:

高速开机时间:约1.2秒

高速快门时滞:约0.05秒

    富士的E系列数码相机开创了富士的一个新天地,它大大提高了富士在中端实用型相机市场的竞争力。E550是富士最新发布的3款E系列数码相机中唯一使用了超级CCD的一款,搭载了第四代1.7英寸600万Super CCD ,可通过差值运算输出120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2.0英寸液晶屏幕的装备使得富士E550具有和时尚机型拼一拼的能力,也令用户获得更加的舒服的取景环境。E550机身做工非常精致,采用xD卡扩充,电池使用5号电池,随机配有三洋为富士OEM生产的当今最高规格的2300mAh镍氢电池,相对来说非常超值。

索尼 CyberShot W1

无悔的选择十大高速热门机型导购(3)
索尼 W1

高速卖点:

高速开机时间:约1.3秒

高速快门时滞:约0.009秒

    W1是索尼首批推出的两部大屏机之一(另外一款是T1),其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已经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空间,视觉效果非常舒畅,确实人见人爱。虽然说W1的手动功能没有光圈/快门优先,只提供了比较简单的全手动曝光功能,与同级机型相比会感觉弱了一点,但是500万索尼特有超级 HAD CCD的配备以及有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斯天塞镜头的质量保障,成像质量可圈可点。于此同时,W1的机身设计非常小巧,比起索尼V1来说整整小了一圈。W1使用的存储媒体是记忆棒,电力方面选用5号电池,随机配有三洋为索尼OEM生产的2100mAh镍氢电池,同样非常超值。

理光Caplio GX

无悔的选择十大高速热门机型导购(3)
理光 GX

高速卖点:

高速开机时间:约1.2秒

高速对焦速度:平均约0.12秒

高速连拍:支持S连拍/M连拍功能,瞬间捕捉多达16个画面。

    理光的GX是当前理光的旗舰机型。被网友们称为口袋里的专业机,一方面肯定了GX的小型体积和认可,另一方面也表明理光GX的功能确实非常强大。首先,28-85mm(相当于传统相机)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对于风景拍摄非常有利,其次是其内置有包括闪光灯热靴在内的多项专业功能,足以充当专业摄影师的口袋机的角色。GX装备500万像素CCD,采用SD卡扩充,电池可选择专用可充电锂电池或者5号电池,同样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