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0日行情 索尼新机亮相 尼康旧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38 海龙资讯网

  文/俞佳

  

    最新相关行情汇总(动态更新):

    1. 11月10日DC市场行情
    2. 11月10日MP3市场行情
    3. 尼康D70疯降一千元
    4. 尼康800万像跌破六千

    11月10日俞佳数码日报:眼看2004年转瞬即逝,回顾今年的数码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新价格、新厂商可谓层出不穷,一时真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感觉。而在产品极大丰富的同时,价格也在不断地下滑。随着PC市场增长速度的放缓和市场巨大潜力的展示,数码产品今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以往每年这个时候要持续好一阵子的销售淡季,相信将会因为数码产品的填补而成为历史。

  产品方面,从最普通的MP3播放器到数码相机甚至价格昂贵的数码摄像机,都一个不少的在今年的IT市场风光了一回。特别是MP3播放器和数码相机,从打入市场到普及的进展程度之快,简直出人预料。而从目前数码相机市场的发展态势来看,400万像素产品已经正式打入低端市场,成为家用级相机的最新标准。其中尼康、佳能等一线大厂更是先行一步,纷纷推出了这一领域的主流机型。今日俞佳获悉,前不久索尼推出的面向低端用户的新机L1已经有货进村。此外,V系列的强作V3也随后而至,由此不难看出,在众厂商大作连续冲击的情况下,数码市场常年不熄的战火必将烧得更旺……以下为今日数码市场行情:

  首先让我们看看索尼的两款新机L1和V3,相信对产品熟悉的朋友已经有所了解,索尼DSC-L1是一款41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迷你型数码相机,主要面对时尚家用级市场。具有410万象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304x1728,使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三倍光学变焦机关镜头,据说其画质可以和许多性能出众的准专业相机媲美。

10日行情索尼新机亮相尼康旧将跌

图为:索尼新机合影

  处理器方面它采用索尼真实图像处理器,更具效能爆发性,在拍摄速度和高速启动上有其傲人的成绩。L1整体的尺寸为95x44.3x25.7mm。使用的电池为NP-FT1电池,这点和先前的T系列颇为相似。存储卡继续沿用Memory  Stick  PRO  Duo并支持大容量的短棒。此外,L1能在640x480象素的分辨率下拍摄每秒30帧的高质量视频录像,而视频的长度取决于存储卡的剩余空间。拍照可选的情景模式包括黄昏,雪景,海滩和烛光等。值得一提的是,颜色丰富多样同样是L1的主要卖点。据销售人员介绍,此产品具有四种独特的颜色可供选择,以凸显使用者的个性,不过除银色的另外3种颜色将在明年初上市。目前这款时尚新机的市场报价在2600元左右,虽然性价比一般,但仍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产品。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