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自由旋转DV魅力 夏普Z961D热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Garnets

  

操控性能

  本机的一大卖点就是灵活的操控性,主要归功于旋转机身的设计。可将把手向前转动 135 度或向下转动 105 度,满足多种角度的拍摄。即使摆在台面上,也显得十分有型!旋转机身也是存放录影带的地方,这个位置的设计为在脚架拍摄的情况下更换录影带提供了便利。

自由旋转DV魅力夏普Z961D热评(3)
旋转机身的设计

  机身表面没有强调手动功能的操控性,反之带来简洁易懂的按键分布。在机身左侧,液晶监视器上方,分布了两个小按钮和一个较大的盘状操作钮,它们都是用以控制液晶监视器的菜单选项。两个小按钮咋看上去相同,但能通过触摸分辨出来,不妨留意一下中间的那个显示/模式设定钮。

自由旋转DV魅力夏普Z961D热评(3)
强调手动功能

  至于控制拍摄模式的装置,均分布于旋转机身的后部。 Z961D 只提供了卡摄像和带摄录两种记录模式,没有引入目前流行的卡摄像 mpeg4 记录功能,因此在功能上略显单薄。通过模式转盘实现开关和录 / 放选择。其上的 STANDBY 按键,用以防止意外录影。

自由旋转DV魅力夏普Z961D热评(3)
顶部的位置

  同样分布在旋转机身表面,不过这里利用了顶部的位置,分别为摄像按键,电动变焦 / 音量控制手柄,以及位于前端的舱门开关。位置均贴合手指的操控。

自由旋转DV魅力夏普Z961D热评(3)
位置均贴合手指的操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