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04年市场高端MP3播放器全面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五 ZINO Z700i  128m 1200元

04年市场高端MP3播放器全面导购(5)
ZINO Z700i 

主要特点:

  • 独特的FM射频功能
  • 搭配英国Crsyen公司的耳塞
  • 多种音效设置
  • 伸缩式USB插口

      作为国内厂商大恒科技全力打造的品牌,ZINO已经算是声名鹊起,旗下的mp3凭借出众性能,日渐在竞争激烈的mp3市场中站稳脚跟,看来沿着JNC早期贴牌引进的路线,还是非常正确的。作为ZINO首款mp3产品,Z700I至今也为我们津津乐道。ZINO采用的是比较保守的长方体设计,外观朴实,机身正面采用了乳白色的塑料材质,上面再铺上一层透明有机玻璃面板,使机器看起来十分素雅,加上银灰色的金属背壳,Z700I颇有点迷你型IPOD的味道。

    04年市场高端MP3播放器全面导购(5)
    ZINO Z700i 

      Z700I最具特色的是内置了FM发射模块,可以实现FM射频功能,用户可以手动的调节发射的频率,在有效范围内的所有接收器都可以在对应的频段收听到。这种新颖的功能也是目前mp3中最富娱乐性的功能之一,搭配汽车音效系统使用,乐趣更佳,其有效范围为10米左右,而且必须搭配耳塞(作为天线)使用。除了如此富特色的功能外,Z700I在其他方面都毫不含糊,他支持mp3,wma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歌词显示,AB复读,并且具有智能声控录音功能,CD直录功能等,既主流又实用。他还提供了四波段3D环绕效果,五级超重低音和高音调节,多种EQ音效,丰富音乐的欣赏效果。

    04年市场高端MP3播放器全面导购(5)
    ZINO Z700i 

      Z700I的音质也有相当水平,低频强劲,中高频清澈,加上多种音效和不错的耳塞,基本上可以满足玩家的要求。

    04年市场高端MP3播放器全面导购(5)
    屏幕

      由于他的按键分布比较分散,操控起来不算十分便捷,另外,紫白色的背光显示不够均匀也是缺点之一。Z700I使用一节7号电池供电,所以机身看起来偏厚,对于一些用户来说体积会比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