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04年精品数码相机封神榜之佳能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家用入门首选--经典A系列

    在2004年里,佳能一共发布了三款A系列的数码相机,包括了三百万像素的A75、四百万像素的A85和五百万像素的A95。佳能A系列可说是数码相机中的神话,其受欢迎程度、市场销售量都是惊人的。相信这些离不开的是它突出的性能以及实惠的价格。

    其中A75是佳能2月份推出市场的产品,它从推出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市场中热卖的产品,它极有可能是2004年里销售量最大的数码相机,这款样子平平无奇的产品到底凭什么吸引了这么多消费者呢?

04年精品数码相机封神榜之佳能篇(2)
佳能 A75

    佳能A75采用了320万像素1/2.7英寸的CCD和著名的DIGIC图像处理器,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8,最低感光度达到ISO50,更为吸引人的地方是它采用了9点AiAF智能对焦系统,对焦能力大为提升,而且不但具有全手动的功能,适合想学摄影的朋友使用,而且拥有总共13种的情景模式,能迎合家庭用户的需要。

04年精品数码相机封神榜之佳能篇(2)
佳能 A75

    A75拥有丰富实用的功能,而上市价格仅为2400左右,经过数月的跌价,现在更是跌破了2000大元,性价比之高,可谓市场中难觅对手,难怪可以创造出如此销售佳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