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另类新酷MP3 吸引眼球的超级杀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3:17 eNet硅谷动力

  文/何雨

  

  另类路线眼下正在流行,如果我们对2004年的数码产品,特别是MP3产品进行一番回顾,会惊讶的发现,不少产品的童趣味道浓厚,这,无疑就是走另类路线的一个重要信号哟。

  譬如怪异,譬如童真童趣,这些,无论对市场上任何一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是有强烈的吸引力的。谁没有一个难忘的童年呢?而对于那些正在经历着童年的年幼者与同样正在经历着特殊“童年”的老迈者,它们更有一种现实的意义。最有意思的是,都市女性的时尚生活现在是越来越少不了这类个性与数码结合的“高科技玩具”了。

另类新酷MP3吸引眼球的超级杀招
另类路线

存在理由:另类路线让人迷恋

  什么事情都有它存在的理由,而另类路线也让人迷恋。就算眼下你把MP3做得象玩具吧,可这些玩具,与所谓的宠物又有极大的区别,因为它们,无不包含了女性内心的不少秘密与绝对隐私。那么,都市女性所钟情的玩具,都告诉我们一些什么呢?有人说,女性的数码精品玩具是某种情绪的表征,可事实上那是一种女性天生的情结。想当初“女人”还是“女孩”或“女生”的时候,就最喜欢和布娃娃之类的东西在一起,如果说这是一种玩兴,其实女孩的玩兴比男孩子还要浓。长大后,女性依旧是玩兴不改。不信?到各个女光棍,包括高校校园里的准女光棍宿舍里,看看吧,几乎每一张床上都有或多或少的这类高科技玩具。这种现象,在男性房间里是根本看不到的。这种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都市女性的玩具情结源自何处?女性与玩具之间到底有些什么故事呢?这确实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然而对一般消费者来说,对这些产品的了解却十分稀少,因为至今在国内外各个媒体上还没有有关这类数码产品的相对集中的报道与评析,这自然让这些可爱的人们感觉得不爽。只是要得到当今世界上比较全面的个性与数码结合的产品信息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是产品分散,二是图片稀少,三是尽管2004年另类数码精灵大行其道,可不少这类产品的介绍还只限于用英文书写的国外网站,转译过来费时费力且对一些技术性名词极难处理。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进入2004年的个性与数码结合的奇异世界中去看看吧。

另类新酷MP3吸引眼球的超级杀招
海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