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本周DC降价英雄榜 最高降幅达3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28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7页:再创新低 600万像素柯达7630

     600万像素的柯达DX7630是今年4月新上市的产品,上市之初的价格高达4000元。到了8月的时候,价格降到了3200元左右。今天我们了解到,目前这款相机含税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750元,而且还赠送三角架和相机包。

本周DC降价英雄榜最高降幅达30%(7)
柯达DX7630

    柯达DX7630使用了一块1/1.8英寸62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2872×2160分辨率照片。采用德国施奈德镜头,3倍光学变焦相当39-117mm,同时还具有4倍数码变焦。配合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更好的提升图象的质量。

本周DC降价英雄榜最高降幅达30%(7)
柯达DX7630

    柯达DX7630是目前在柯达全线产品中,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的手动控制功能的相机。除了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外,曝光补偿、白平衡和ISO等效值当然也可以随意调节。具备16种场景模式,包括运动、肖像、夜间、风景、微距和自动等模式,可以说已经是很丰富了。而且还具备前连拍和后连拍模式。

本周DC降价英雄榜最高降幅达30%(7)
柯达DX7630

    值得一提的是柯达DX7630在对焦系统上,提供了精确弱光自动对焦,即使在黑暗的条件下也可以快速而高精确的锁定被摄主体。而且它采用了2.2寸液晶显示屏也是相当吸引人的地方,使用SD卡存储,随机配备的1700mah锂电池也是不多见的大容量。

    [媒体报价]: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