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5日MP3行情 索尼MD无行货 苹果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51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SONY:SONY在中国正式发售HI-MD产品已经不是新闻,但是其宣布这个是SONY第一次在中国发售MD随身听产品,也就是说以前在市面上流通的MD产品都是水货。

5日MP3行情索尼MD无行货苹果升级
Hi-MD MZ-NH1

  SONY MD播放器在迄今已在全球售出8000万台,但该产品从未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以至于国内MD市场水货横行,据索尼中国确认此次引入的2个型号Hi-MD是索尼首次在华销售MD盘片播放器。

5日MP3行情索尼MD无行货苹果升级
神曲V2

  朝华:朝华的神曲V2应该是近期非常少见的热卖产品,甚至有的商家已经有了加价行为发生,但朝华官方已经澄清神曲V2建议零售价不变,128MB 299元。并且此次还将推出V2的升级版产品-V2+。V2在保持原来299的售价的情况下,改进了以前没有背光的缺陷,添加了背光显示,接口也和LN10一样采用了USB 2.0规范。

  苹果: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些时候起将禁止使用iTunes4.2的用户从iTunes音乐下载服务购买音乐。这一措施将会强迫使用旧版本iTunes的用户升级到较新的版本,否则就不能再从其iTunes音乐下载服务购买音乐。 

  苹果公司公开的声明中阐述,“到今天为止,客户要想继续购买和下载音乐必须通过使用较新的版本iTunes4.7,iTunes4.6或iTunes4.5其中之一”。

  业内消息:

5日MP3行情索尼MD无行货苹果升级
魅族ME

  魅族:魅族双子星之一的MI系列产品已经和ME系列统一售价:128MB/256MB/512MB,599元/750元/999元。并且赠送价值60多元的充电套装。

5日MP3行情索尼MD无行货苹果升级
Z300推出式USB接口

  ZINO:ZINO最新款MP3 Z300,售价 399元。前期推出的Z500、Z700i、Z745i针对上班族和时尚白领两个消费群都是颇有卖点,而眼下大恒为了不断增加市场竞争力,也在继续开发着自己全新的产品来细分市场,意在全系列产品覆盖高中低端,通过多种方式来实现产品的增值。这款z300便是ZINO近期针对20岁左右学生一族推出的一款低价产品。

  产品特点:1. 全功能MP3播放;支持WMV、WMA、ASF、MPEG1/2/2.5、LAYER1/2/3文件格式;2. 超酷七彩指示灯,伴随音乐闪烁;3. 超低功耗连续使用20小时以上;4. 推拉式标准USB接口,连接方便;5. WIN98以上无需驱动,FLASH U盘存储安全可靠。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P3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