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职场情人 04年各行业用DC首选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9:52 eNet硅谷动力

  文/石头剪刀布

  

    职场贴心情人:

    04年各行各业的DC务实之选之十一:

    媒体记者们的随身工具:尼康8400和美能达G400

    记者们对DC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那么,这款24mm广角尼康8400眼下已经跌破6000元大关,应该是选购的时机了吧?它目前的价格已经降到了6150元,有800万像素,同时它那只24mm的大广角也对媒体记者相当有诱惑力哦。这是在目前非单反类DC中,是广角端最大的一款。

    咱们简单说一下吧,它采用2/3英寸CCD,3.5倍的光学变焦尼卡尔镜头,10片7组结构内含两片ED镜片。背部采用豢?.8存可翻转液晶显示屏,约13.4万像素。采用CF卡存储,专用锂电池充电。记者们,冲吧。

职场情人04年各行业用DC首选推荐(7)
尼康8400

职场情人04年各行业用DC首选推荐(7)
尼康8400

    可记者们也有相当穷的啊,笔者也当过编辑部主任呢,了解相当深,那么,就选择美能达G400吧,这款相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200元,对于一款400万像素的便携式数码相机来说,能有如此的价格实在是难得这部全金属机身的美能达G400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在拉开滑盖的时候同时也就开机了,镜头如箭一般弹射出来,与此同时背部的液晶显示屏也清晰的显示出了取景画面。所有这一切,从开机、半按快门对焦、完成拍摄,只要 0.9s左右即可完成。其中包含开机启动的0.7s、对焦时间0.2s和快门时滞0.03s。在1秒钟内,你已经得到了自己的开机后第一张照片。

    对记者的所有工作,它都可以出色完成,这款机器拥有400万像素1/2.5英寸CCD ,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34~101mm,最大光圈F2.8~4.9。它的最近对焦距离广角端50cm、长焦端80cm、微距距离5cm。G400可拍摄2272×1704/1600×1200/640×480像素图片,或者也可以是320×240像素不限时的有声动画。快门速度在自动曝光下为1~ 1/2000s,在手动下为15~1/1000秒,最高感光值ISO400。它配备了7.68万像素的1.5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另外,该机使用SD/MMC卡存储,通过USB 1.1与电脑连接。使用专用锂电池在液晶屏开启的情况下,大约可拍摄185张照片。如何?性价比突出,快出手吧。

职场情人04年各行业用DC首选推荐(7)
美能达G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