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节后余生 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2:11 IT168.com

  文/fans

  

    松下FX系列旗舰级产品FX7做为世界上首款具备光学防抖功能(MEGA O.I.S.)的紧凑型数码相机LumixDMC-FX5后继产品,FX7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上都有了较大的改进,FX7目前的市场售价大约是3800元,同时还会有松下赠送的128MB SD卡、便携包和三角架。

节后余生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5)
松下 FX7

    FX7虽然是FX5的后继产品的,但是外观设计已经与FX5有了很大的不同,整体机身采用了轻巧的超薄设计,如果不是那个标有型号的金属装饰条存在,整个面板显得相当“空旷”,而且手感极佳的金属磨砂面板做工非常精致。由于是和徕卡合作,松下推出的数码相机均采用徕卡镜头(虽然并不是徕卡自己生产的),FX7采用了三倍光学变焦的徕卡VARIO-ELMARIT镜头,镜头结构为6组7枚(其中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结构。焦距折算35mm胶片相机大约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0。

    FX7采用了一块1/2.5英寸大小50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同时内置了松下独有的了“维纳斯II”图像处理引擎,“维纳斯II”图像处理引擎主要特点是可以达到比过去产品更低的噪点表现,可以降低大约1/3左右,同时对照片的色彩还原和锐度也有提高。

节后余生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5)
松下 FX7

    和前作一样,松下FX7也集成了光学防抖功能(MEGA O.I.S.)功能,虽然不是大变焦比的机型,但是光学防抖动功能再一些比较暗的情况下或者需要使用低速快门拍摄的特殊场景,对保持图片的品质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照片拍虚的机会将大大减少,手持拍摄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FX7采用了一块2.5英寸大型LCD液晶显示屏,可同时显示11万像素,这块显示屏几乎占据了FX7背面大约四分之三的位置,不过大型LCD液晶显示屏再取景和回放时都非常有诱惑力哦。所有的控制按键倍设计再LCD液晶显示屏的右侧,现在几乎所有采用大型LCD液晶显示屏的机器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FX7的按键操作手感不错,定位比较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相机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