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节后余生 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2:11 IT168.com

  文/fans

  

   最新上市的索尼T3是T系列的第三款机型,这款T系列的第三作外形更加紧凑,支持USB 2.0接口,正式上市报价为3890元,而实际购买价格应该比这个还要低。索尼一反T1和T11上市时接近4500元的高价,低价上市DSC-T3,实在是被市场所逼迫,越来越多的时尚产品面世,让索尼想要保住自己时尚DC老大的位置压力越来越大了。

节后余生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3)
索尼T3

    Cyber-shot DSC-T3从性能上看和前作T11差别并不大,同样是500万像素,同样是Carl Zeiss Vario Tessar三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大型LCD液晶显示屏。除了外观上的差别外也许就是USB 2.0算是个亮电了。

    DSC-T3采用了一块1/2.4英寸有效像素为51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其他还有2592×1728(3:2)、2048×1536(大约为300万像素)、1280×960(大约为130万像素)和640×480(大约为30万像素)可供选择。DSC-T3支持JPEG相片格式,有两种压缩率可供选择。DSC-T3还支持拍摄640×480分辨率每秒30帧动态有声短片,拍摄长度和Memory Stick Pro Duo容量有关(无限制的录制高分辨率30帧动态有声短片仅限于Memory Stick Pro Duo)。另外还有640×480分辨率每秒15帧、160×112每秒8帧动态有声短片功能可供选择。

节后余生第四季度时尚DC完全导购(3)
索尼T3

    DSC-T3采用一枚和T11同样的Carl Zeiss Vario Tessar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6.7-20.1mm,折合35mm胶片相机焦距大约为38 - 114mm,最大光圈为F3.5 - F4.4。DSC-T3功能丰富,内置了丰富的场景模式,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白平衡设置,快门速度为1-1/1000秒,ISO感光度支持自动、ISO 100、ISO 200、ISO 400。

    DSC-T3的外形比T11更小,T11侧面的大型金属挂绳孔变成了一个小巧的挂神孔,节省了不少体积,T3的按钮设计也更加紧凑,不过按键比T11增大了一些,操作更加方便。DSC-T3采用了一块2.5英寸大型LC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3万像素。支持Memory Stick Duo和Memory Stick Pro Duo存储卡。采用一块3.6V、1222 mAh的锂离子可充电电池NP-FR1供电。支持USB 2.0 Hi-speed接口。外形尺寸为90×60×18 mm,不含电池重量为146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相机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