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3日DC行情 尼康8800到货 8700跳水(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随着尼康COOLPIX 8400的上市,COOLPIX 8800也终于被推上市场。这款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VR防抖技术的数码相机成为尼康新一代800万像素旗舰。

3日DC行情尼康8800到货8700跳水(2)

尼康 COOLPIX 8800

  COOLPIX 8800一改尼康的传统设计,采用了10倍大变焦比ED镜头,同时还配有VR防抖技术,这样的配置在8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中也是仅此一款。同时更宽大的手柄和镜头,使COOLPIX 8800显得非常专业。作为准专业的消费级机型,COOLPIX 8800还提供了各种完备的手动功能和各种情景模式。

  当然,新品上市,其价格不会很低,但是COOLPIX 88007500元的高价,让很多窥视这款机型很久的色友们望而却步。目前售价相对还是偏高,但是基于其具有大变焦比和防抖功能,价格不会在短期内降至目前800万像素级其他机型的同等水平。所以,如果想购买的朋友,还是需要多准备点银子或者耐心等待。

3日DC行情尼康8800到货8700跳水(2)

尼康 COOLPIX 8700

  随着尼康800万像素的前旗舰产品COOLPIX 8700,在COOLPIX 8800上市后,价格再次下调,目前报价6190元。可以说是800万像素中价格非常低的一款机型了。说不定过个几个月,800万像素其余产品会大举向5XXX元挺进。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