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3带有六款游戏 新品天诺思M23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文/懒得呼吸

  

  源于韩系的天诺思(Toplux)一直走着自己的高端路线,秉承“展现时尚科技”的品牌理念,在上市半年之余已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新和更时尚的数码娱乐选择,像前一段接连推出的M810、M750、M610、M250等都是几款具有不错卖点的产品。而最新推出的这款M232自然也是一款颇具特点的机型。

MP3带有六款游戏新品天诺思M232
天诺思(Toplux)

  尺寸为30×79×24.5mm的M232外观典雅大方,以乳白作为主体色搭配银色金属边缘的靓丽,给人非常干净精致的感觉。机体主体外表采用透明的高强度工程塑料面板,彰显高贵。

MP3带有六款游戏新品天诺思M232
机身正面也相当简洁

  机身正面也相当简洁,当然最引人注目的M232点阵128×64的双色OLED显示屏,屏幕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屏字体为土黄色,下屏为字体激光蓝,字体清晰细腻,双色对比协调,十级对比度调节,可谓冷艳绝伦。屏幕右端即为机身主体按键的五维导航键,按键采用透明塑料质地,点缀着正面机身。机身侧面采用不锈钢光泽的塑料,A-B键、档案浏览键、录音键、播放/暂停键和MP3/锁定/FM键位于机身左侧,耳机插孔、Line-in插孔、USB接口位于机身右侧。

MP3带有六款游戏新品天诺思M232
双色OLED屏

  精美冷酷的双色OLED屏配合精致典雅的闪亮外观,M232经典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可谓简约而不简单,集尊贵与朴素于一身,让人爱不释手。不过在功能方面,定位高端的M232表现也是相当抢眼。首先,其拥有了目前主流MP3所有的功能,M232支持MP3、WMA、OGG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可进行同步录音、支持A-B复读功能以及移动存储功能。M232具有九种均衡模式,3D音场,重低音,高音等加强等效果。而在循环播放模式更是提供了五种不同模式,分别是普通、单曲重复、资料夹重复、全部重复、资料夹随机重复、全部随机重复。

MP3带有六款游戏新品天诺思M232
闪亮外观

  M232的FM收音调频功能,支持自动及手动搜索模式,可收听从76MHZ~108.0MHZ的全波段FM信号,收听效果还是相当清晰,另外F850还配备了FM频道预设模式,可记忆保存多达30个电台。使用起来也方便了不少。另外,M232采用声控录音(灵敏度可调高、中、低,采用mp3格式),可以提供高达192Kbps的比特率录制。

MP3带有六款游戏新品天诺思M232
采用了文件夹管理模式

  除了具有一般MP3收、录、放功能之外,M232在一些特殊功能的提供也是相当的全面,首先其采用了文件夹管理模式,支持 m3u和浏览文件夹的功能,内存歌曲的播放、管理变得相当简单方便。其还支持同步歌词显示、计算器、计时器(精确到百分之一秒),而在个性化方面,M232通过随机附送软件可编辑、转换、储存个性化的开机图片和屏保。同时M232在下载软件上增加固件升级功能,提供极方便的升级环境。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