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7日DC行情 尼康8800即将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42 中关村在线

  文/触电王

  

    柯达的数码相机在市场中销路一向不错。加之今年新品不断,人们有了更多选择柯达的机会。不过由于各路品牌今年的新品都不少,市场各领域竞争都十分激烈。所以柯达的经销商也不得不多推出一些促销方案。鼎好1209的德卡数码目前正在促销柯达LS753的套装。“机身+128MB SD卡+三角架+相机包”的价格为2799元。而单机售价在2690元。虽然单机价格比原来也便宜了一些,但是毕竟不如套装来得更加优惠。套装中的128MB SD卡+三角架+相机包等于才花了109元。光一块SD卡都不止100元呀!


27日DC行情尼康8800即将上市(2)
柯达 EasyShare LS753

    柯达 EasyShare LS753 变焦数码相机具有500万像素分辨率,同时配备全新设计的专业品质施耐德2.8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最新的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确保拍摄出色彩丰富、肤色逼真、曝光精确、噪点稀少的精彩照片。(LS753数码相机所拍摄的照片最大打印尺寸可达 50 x 75 厘米。)同时,LS753还配备了46 毫米尺寸、高分辨率液晶室内/室外显示屏,无论在户内还是在太阳直射下,都可以看清所拍摄的照片。

    有意向选购的客户,可以拨打电话82698960询问。

    作为尼康对抗佳能Pro1的真正杀手锏,COOLPIX 8800一经问世便引起了各方注意。从性能指标上,他不但同样属于800万军团,而且具备了10倍光学变焦。这在目前的高端消费数码相机中还是唯一的。另外,8800吸引人的还不止这些:既然佳能Pro1依靠红圈镜头提高身价,那么尼康的8800也不会示弱。这家一向有些保守的企业,此次在8800上也拿出了绝活:尼康的VR镜头防抖!VR防抖镜头,是尼康镜头群众的贵族。不论什么焦段的产品,只要搭配上了VR防抖技术,他的价格都会高出同焦段型号镜头许多来。 相对于佳能的L标记,尼康的VR标记同样是昂贵的代名词。


27日DC行情尼康8800即将上市(2)
COOLPIX 8800

    不过这次,据各方消息来看,COOLPIX 8800的上市价格应该只有7000多。这也是为什么佳能急着要将Pro1的价格调整到8000元之内的原因。只是相比L镜头而言,实实在在的防抖技术应用性更高。

    而关于8800的好消息就是:不少经销商保证,一两个星期之内,8800就能到货。作为目前800万俱乐部中最受关注的一员,我们马上就能亲身体验它的性能了。长焦爱好者也要注意,这是目前最高端的一款消费长焦机。摸摸你的钱包够不够鼓咯。^___^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