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让人欢喜让人愁 给MM选购时尚DC(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1 赛迪网

  文/东东

  

    再说具体的拍摄吧,T1对焦方式为5点自动测距的多点AF,感光度相当于ISO 100到400。图像处理系统方面使用索尼自己开发的“Real Imaging Processor”,启动时间约1.3秒,摄影间隔约1秒,快门时滞约0.24秒,释放时滞约0.009秒。它可以根据存储空间录制相应长短的640×480像素17fps的MPEG-1动画。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时,则可以拍摄30fps的640×480像素动画。机身尺寸为91×21×60mm,重量约180克(含电池、存储卡和挂绳)。而索尼T11则省略了DSC-T1的镜头滑盖设计,镜头直接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左上角。在拍摄的时候似乎可以更方便。虽然这样的镜头设计,在镜头表面都做过强化设计,可见,T11在设计方面,细节上的功夫还要扎实一点啊。

让人欢喜让人愁给MM选购时尚DC(4)

索尼T11

    像素提高一百万,价格降低一千块:卡西欧QV-R61

    经过反反复复的比较,最后阿呆小两口决定选择索尼T11,可就在掏钱的时候,阿呆小声说的一句话又让形势起了变化。

    阿呆边从口袋里掏钱边说,“唉,要是像素提高一百万,价格降低一千块,就好罗。”没想到呆嫂还真呆,果真听信了阿呆的话,并按照这条标准再次寻找起目标。天呀,俺又要跟着受累了。

    咱们还是长话短说,最后,我们终于在市场上找到了只要2650元的600万像素精品:卡西欧QV-R61。这回,看两个呆子还有什么话好说。

让人欢喜让人愁给MM选购时尚DC(4)

卡西欧QV-R61

    喜欢时尚的呆嫂一看这款全金属机身的卡西欧QV-R61就爱上了,再一看说明书,原来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1/1.8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2816×2112分辨率图片,同时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9-117mm,最大光圈F2.8-4.9,启动速度只有1秒,比上面看过的某些机型还要快,快门时滞0.01秒。

    笔者提醒着说,它的缺点是没有太多的手动调节功能,但具备了多种场景模式。呆嫂笑说,“我哪里会手动?傻瓜的,最好了。”

    最后让人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即液晶。要知道,卡西欧QV-R61背部只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8.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这与索尼T11采用的2.5英寸大屏幕尽管具体尺寸上相差很小,可感觉上却相当相当大哦。可呆嫂依旧满意,说这台机器本来就相当的小巧,两节AA电池供电,充一次电可连续拍摄280张静态照片,多爽。

让人欢喜让人愁给MM选购时尚DC(4)

卡西欧QV-R61

    当然,笔者心里知道,其实最吸引他们两个的是它的价格便宜,超低价2650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600万像素级别的产品了。

    唉,早知道这样,还到处找什么呀,就找最便宜的不就得了?还时尚MM呢,唉,还不是一个便宜三个爱的主儿!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