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让人欢喜让人愁 给MM选购时尚D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1 赛迪网

  文/东东

  

    好友阿呆打电话来,希望俺陪同这位呆哥及呆嫂出游。

    “那怎么成,那不是做你们的电灯泡吗,俺东东尽管光棍多年饥渴难耐,可也不能做这事儿呀。”“哪里,想得美呢,是要你干活,陪咱们一同选购一款时尚数码相机。相对来说,你确实比阿呆要强,我喜欢。”呆嫂一番呆话,呆来呆去,真是让人惊喜若呆啊。

    好了,闲话少说,咱们就一起陪同呆哥呆嫂和俺东东,一同前往电脑城,感受一番给GF(女友)选购时尚DC的欢喜趣事吧。如果你也准备在这激情十月陪同女友做同样的事情,而且也希望象阿呆这样欢喜忧愁一番,就一同来吧。

    事先的谋略:定框架

    不得不的,三人在电脑城看了一大圈,可依旧无法确实下来。最后大家发现,得先定个框架,否则天黑了也无法确定下来。于是大家开始思考:给呆嫂的DC,到底得是个什么样儿?

    身材,首选是身材。这是呆嫂一向强调的。尽管阿呆的女友朋友们称呼她为呆嫂,事实上她的身材确实一流,高挑的个子,就是人们平常说的,魔鬼身材,有点象歌坛上的某混血美女,拍写真,好身材绝对不浪费。可对于DC,到底要怎样的身材,她也说不清楚。或许,轻薄二字可以代表吧。

    大液晶幕,这,也是呆嫂必要的,毕竟是女孩子嘛,要那些大光学变焦的长焦大炮有个鸟用啊?淑女,自然要小巧轻薄的,可同时,也要有大液晶,这样才好取景,否则相片没拍几张,弄个近视眼就不好了,1.2英寸、1.5英寸都太小,1.8、2.0勉强,最好是2.5英寸。

    第三步,大约就是定品牌了,这个好象没有什么绝对标准,国内国外都有好机器,可呆嫂说,还是索尼吧。阿呆一听就火了:“怎么又要日货,我一听日货就烦着呢。”可爱情的力量大着呢,阿呆只好小声抱怨:“难道佳能、柯达、松下就不行?

    第四步是定产品,即具体产品,型号,但品牌都定不了,唉,看看具体产品再说吧。笔者预感到,陪同GF(女友)选购时尚DC,确确实实是一项艰难的工作啊。

让人欢喜让人愁给MM选购时尚DC
给MM的DC,到底得是个什么样儿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