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昂达MP3 512MB不足千元送充电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以大受欢迎人气机型“炫音VX505”作为今年市场突破口的昂达电子,在MP3市场频频发力,以其出色的市场预估及研判能力扮演了市场风向标的角色。两个月以前,正是999元的昂达炫音MP3播放器VX505/606“引领512M音乐时代到来”,坚决地将512MB大容量闪存型MP3播放器的价格打入千元以内,这一重大举措直接对国内MP3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不但大受消费者欢迎,一时间也引发了MP3降价风潮。现在看来,仅仅二个月之后,不论是闪存型MP3还是硬盘型MP3的总体均价不断在下滑,以品质高,功能全,音质出色为代表的昂达“炫音”VX505/606可以说成为了市场衡量合理价格的一个参照物。

  但昂达不仅仅只是致力于大容量MP3播放器普及的先锋,昂达VX505/606更多的是以凭借出色的做工和音质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通过消费者自己的试听以及试用才能赢得口碑。以昂达遍及全国各省市的雄厚渠道通路实力与快速服务反应为基础,炫音VX505/606很快就成为今年MP3行业的明星产品,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验昂达产品,现在昂达更有超级优惠送给你!


昂达MP3512MB不足千元送充电套装

GP超霸充电套装

  从10月20日至11月20日,昂达电子将更长的续航时间免费送给您!即日起凡购买VX505或VX606的512M型号一个,均能得到此次昂达为VX505/606(512M)度身订购的“GP超霸充电套装”一个,市场价值高达68元,内含2粒七号镍氢充电电池和一个迷你充电器!作为市场中同类产品的佼佼者,“GP超霸”电池经受了昂达电子FAE部门的严格测试,品质值得信赖。由于充电电池的特性,“GP超霸”这款充电套装可以令用户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再需要在电池上有多余的支出,同时也令VX505/VX606拥有了更长的播放续航能力,特别在大容量的MP3播放器上的体现更为充分。

昂达MP3512MB不足千元送充电套装

昂达活动海报

  活动中的这两款已经为消费者所熟知,倍受欢迎的昂达VX系列产品功能完备、模具精美、设计思路先进,更以出色的音质在市场上甚至打开了传统高端MP3播放器长期被韩系产品霸占的局面。此次昂达炫音联手GP超霸电池送出强劲7号充电电池套装,更是为您送出更长的随身音乐续航时间!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20-11月20日(一个月),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

  昂达炫音VX505/606(512M)最新报价:999元送套装GP超霸电池(价值68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