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5日MP3行情 三星调价 明基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首先来看看今天的最新行情

  SONY在上一次召回55个容易发热变形的CD随身听后,现在又宣布召回涉及800万台9个型号的CD随身听。

  据了解,预计受影响的CD随身听将达到800万台。其被召回的原因是,附件外接电池盒连接线被反复弯曲使用后,会出现内部芯线皮膜裂开,产生短路,导致发热变形。目前,索尼在国内销售6种型号的电池盒,分别为D-NE800LS、XP-ZV1、D-NE1、D-NE9、D-EJ85、D-EJ885,且其后4种型号在去年11月19日已召回过,但改良未遂,电池盒连接线在某些情况下仍可能出现发热变形,索尼被迫再次和新产品共同召回。

  索尼此次是在日本和中国同时宣布召回电池盒。消费者若已在日本购买了另外3种型号为D-NE800、D-EJ700、D-EJ800的电池盒,索尼中国家电维修服务网点也将负责更换。

  三星作为世界MP3的领军品牌,在中国不断进行降价调整。前两天,三星的YP-780系列的128MB,256MB,512MB降到999,1199、1599元以后,YEPP系列的运动款YP-66也进行了全系列型号的降价。凡在10月20日—11月20日期间购买YP-66系列产品,即可享受YP-66H(128M)1288元,YP-66V(256M)1499元的价格(YP-66H之前的价格是1340元,YP-66V之前的价格为1610元)。另外,购买YP-55IQ的用户现在可以得到价值68元的星YEPP精美耳机一幅。

25日MP3行情三星调价明基出新品
YP-66

25日MP3行情三星调价明基出新品
YP-55IQ


  国际市场的Flash的价格现在也是动荡不安,已经连续几天下滑,但是有一部分产品售价停止下滑,还有的产品已经小幅上扬,估计不会影响MP3整体售价下降的趋势4G 512Mx8 36.82美金,2G 256Mx8 21.80美金,1G 128Mx8  8.86美金,512M 64Mx8 4.90美金。详细信息请看下图。

25日MP3行情三星调价明基出新品
国际Flash报价及变动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