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更小更酷 北欧新品MP3拇指般大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17 猫扑数码1/2

  文/小木

    北欧的JOS(Jens of Sweden)近日推出了MP3随身听的换代产品MP-400,这款新MP3在性能上比它的前一产品MP-300有较大的提升。

更小更酷北欧新品MP3拇指般大小
MP-400

    MP-400支持MP3、WMA、ASF和OGG四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比MP-300增加了2种。除播放音乐外,它也可通过内置的FM收音机收听电台的调频节目。它的内置麦克风可以在喧闹的环境中清晰地录制周围1-6英尺范围的声音。另外,它具有LINE-IN线路录音功能,可以从其他音频设备中转录音乐等节目,无论是线路录音、FM内录还是外接、内置麦克风录音,它都可采用MP3和WAV两种编码,直接录制压缩成MP3或WAV文件。它的接口已改进为USB2.0,连接速度更快了。

    它的显示屏是一个96×63象素的OLED,支持ID3 Tags:V1、V2 2.0、V2 3.0及V2 4.0。

    MP-400除了可用项链式挂绳吊在胸前外,还可用臂带固定在手臂上供运动中使用。项链式挂绳和臂带都是随机附件。它的电源是一节7号充电电池,连续使用时间为20小时。在这点上,它要低于MP-300用5号电池时的26小时续航能力,这也许就是体积缩小带来的一个不利之处吧。

    MP-400的尺寸为63.6×27×15.7mm,重量是34克(不包括电池),无论从体积还是重量上都远远小于MP-300。在JOS的宣传中它被称为拇指型的MP3,我想,欧洲人人高马大的,他们的拇指也许是有27×15.7mm粗细吧。

    这样一款小巧玲珑的随身听挂在MM的颈脖子上当然是绝配的了。

更小更酷北欧新品MP3拇指般大小
MP-400

    而挂在这样一位魁梧雄壮的GG颈脖上,似乎就有点不太相称,难怪这位GG好象有点不好意思了。

更小更酷北欧新品MP3拇指般大小
MP-400

    MP-400有256MB、512MB和1GB三种容量的款式可供选择,其中1GB容量的售价是500美圆。它们将于11月3日开始发售。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