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近期最值得购买数码相机精明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32 IT.COM.CN

  文/AceSYP

  

近期最值得购买数码相机精明导购(2)
Canon Powershot G6
 
    除此之外,紧凑型相机中值得推荐的还有Canon Powershot G5/G6,S60/70,富士F810,Casio EX-P600/700等相机。其中不乏有引领潮流之作,比如S60和S70上的28mm广角,F810上16:9的宽幅画面和高分辨率LCD,EX-P600的柔光效果等程序特效,都代表了将来消费级相机发展的方向。限于篇幅所限以及这些相机高高在上的身价,在此不作更多介绍。
 
    中端长焦相机
 
    目前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活动越来越多,如果你想在这些展会上拍到一些精彩瞬间(包括ppmm^_^),拿着一款仅三倍光学变焦的紧凑型相机肯定是不行的。在DSLR及其镜头群还不能为广大消费者所承受的今天,购买中端类DSLR的相机可以说是最佳选择。目前市场上对应的产品有:Minolta Z3和Panasonic FZ-20等。
 
近期最值得购买数码相机精明导购(2)
柯美 Z3
 
    说实话,当初Z3和FZ-20推出的时候,笔者一度对Z3比较看好。但是从目前Z3爆出的种种BUG来看,实在是有负当初Z3推出时众多消费者对其寄予的厚望。细节丢失严重、噪点抑制情况不佳、长焦端画质的品质下降、紫边甚至是绿边,着实让人失望。FZ-20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爆出严重的BUG,相对而言值得推荐。此外如果不在意象素的话,佳能Powershot S1 IS也是值得推荐的,并且已经经过一次固件升级后,主要的缺点只是目前价格仍然偏高而已。
 
近期最值得购买数码相机精明导购(2)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笔者认为还不是挑选中端长焦机的好时候。从minolta推出A2的简化版A200杀入这片市场来看,在今后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内,中端长焦机仍将成为厂商展现技术实力的一个平台。最终会出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