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新品夜莺MP3 256M魔法杖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黑白画映

 著名的音频产品制造商速捷时最近推出一款新品夜莺MP3,称为魔法权杖,定价低,是一款廉价新选择。

新品夜莺MP3256M魔法杖仅售399元
新品夜莺MP3

  这款魔法权杖采用了流线型机身设计,与一般的直插型MP3有所区别,支持MP3/WMA/VBR格式,支持中英文歌词同步显示播放,蓝色背光LCD屛幕, 具有录音/复读功能,独立录音键,支持七种音效(标准/摇滚/古典/爵士/流行/柔和/超重低音),带直插接口支持即插即用U盘功能,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在海报上写的是USB2.0,但笔者在实际测试中,传输速度并没有达到USB2.0应该有的速度,1MB/S也没有超过。

  另外,就是现在速捷时的128M USB2.0闪存盘是卖168元,256/512/1GB分别是288/468/988元。支持双启动,加密。

新品夜莺MP3256M魔法杖仅售399元
海报

  这款魔法权杖在功能上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也是除朝华的LN10外的另外一个新的廉价选择,毕竟399元能买到一个我们所熟知的品牌的256M MP3,也是不错的。

    太平洋电脑城1期2楼214室三骏电脑公司(电话020-8753044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