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爱或者不爱 九款个性情侣MP3大搜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文/寒飞

  

朝华:魔音-双子;魔音神舟CU-128
参考价格:850元;980元

爱或者不爱九款个性情侣MP3大搜查(2)
魔音-双子

  说到情侣款,其实朝华数码推出的这款产品——魔音-双子,已经做到了匠心独到。魔音-双子MP3是专为情侣设计的经典之作,特别是外观设计上的双耳机插孔,可以两人同时收听,集时尚,创意、美观和实用于一身。

  朝华双子MP3体积仅为33×88×14mm,轻至30g,可谓纤灵非常。机身高强度外壳和电镀LCD边框所带来的细腻和严谨与突出的标识展露出魔音-双子强烈的质感。不仅如此,夜晚的魔音-双子MP3同样显得不同凡响,超高亮度背光灯有七种颜色,红、黄、蓝、绿、青、白、紫,光亮十足,色彩分明。开机时,屏幕会出现幻彩七色;按播放键时,背光等颜色也会闪亮。另外,其外接设备扩展能力更具优势,可满足电脑下载MP3、任意音源音频通过数据线直录MP3等多种应用。

爱或者不爱九款个性情侣MP3大搜查(2)
魔音神舟CU-128

  可以说,拥有一款魔音-双子,也已基本满足了两人共同享受音乐的需求,但这毕竟之局限于两人共处一起的浪漫时间。朝华数码也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女性市场的成功产品,像这款魔音神舟CU-128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众多女性用户的认同,成为前端时间市场较为走俏的产品之一。

  朝华这款出自于韩国设计师之手的佳作独青睐于金属,使整机简单却浑然一体,给炎热嘈杂的夏季带来了点点清凉和宁静。神舟的按键及外接口多采用隐形或半隐形的设计。国际24位解码技术的采用,让神舟的音质超出8或16位的同类产品应该是一种必然;320KBps的采样率的选择,对多播放格式的兼容性,则给神舟以速度和广度。同样不能不提的是神舟的TTS(文本转语音)功能,它可以将网络或用户编辑的文字转化成MP3格式文件,即将文本自动有声播放,支持韩语、英语、日语和简体/繁体中文。其英语的播放,流畅自如,还有些地道的美音习惯,可以成为学习英语的不错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