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尽显自我个性 宾得Optio X火热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何雨 

  

    丰富的情景模式

  在拍摄时按下十字棒的左右键可以直接调节光。上下按动则可以在画面上显示拍摄模式菜单。

  这是非常有趣的,模式在加入程序单和全景帮助后也就15个左右,而这些全部是要靠控制棒来操作的。不仅有风景和人物拍摄等一般模式,也有料理和海滩模式,最让人叫绝的是宠物情景模式,进入以后可以显示出包括白犬、灰犬、黑犬,更有白猫、灰猫和黑猫等情景模式,实在让人笑翻肚皮了。

  事实上猫和狗的拍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仔细辨认才发觉不过是曝光稍微变化了一下。而这种宠物模式,可以让人倍感轻松和贴心。

    拍摄时通过控制棒的上下键按动可以出现拍摄模式菜单。包括程序在内总共只有15个部分,可通过控制棒轻松选择。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尽显自我个性宾得OptioX火热评测(7)
情景模式

    宠物情景模式时猫和狗的毛发颜色可以选择明暗度。猫和狗是同时变化的。
尽显自我个性宾得OptioX火热评测(7)
情景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