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热门产品 中高端家用DV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29 IT168.com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泡泡猪

  

    松下篇:松下电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今年松下的电子产品在中国也是大行其道,ideas for life的理念遍布大小广告。而松下的数码摄像机也走性价比的路线,推出了一台又一台的性价比机子,来占领各个市场。从去年的万元以下3CCD摄像机GS70开始,大家就开始留意到松下要走的是平民化路线,对于国内来说,这个定位无疑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松下的中高端机器并没有索尼多,但是价格却优胜于索尼,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全球最高像素DV 松下GS400

热门产品中高端家用DV选购指南(6)
松下GS400

    在去年,松下就创下万元以下3CCD的纪录,今年也出了3台3CCD的DV。不过有新的突破,就是打造了全球最高像素的DV——GS400。静态像素是DV的弊病,特别是外出的时候,左手一台DC,右手一台DV,真的是麻烦得要命了,所以大家常常埋怨DV的像素问题。

    GS400采用徕卡镜头,该镜头还使用了内藏式镜头设计,从而使用户在拍摄时再不必担心镜头所可能遭受到的损害,一个很好的设计。GS400使用了3片1/4.7英寸107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12倍光学变焦,LCD则使用了一块展开角度为120度,3.5英寸20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幕,不过笔者使用后就认为,屏幕颗粒感重,而且看到的效果比真实的艳丽。

    GS400虽然是声称400万像素,但是说实在就没有DC的效果好了,这个就和机子内部的芯片等构成有关系了,不过如果是外出旅游拍照还是能够很好胜任的。
  
    GS400是索尼HC1000E的对手,但是就基本功能而言,笔者就觉得GS400优胜于HC1000E,无论是从像素还是价格上,都比较实在。大家选择3CCD摄像机的时候可以考虑GS400。 

    适合人群:想把DC和DV合在一台机子用的朋友
    优点:3.5寸大屏幕、400万像素、3CCD传感器
    缺点:体积太大、英文菜单
    参考价格:9800元
    推荐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