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热门产品 中高端家用DV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29 IT168.com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泡泡猪

  

    佳能篇:佳能是数码影像大厂,以光学镜头出名,佳能的数码相机在业界上称得上是老大哥,在数码摄像机的领域也不逊色。今年,佳能在DV上的投资力度大大加强,新的技术不断开发,在DV史上增添了光彩,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有什么中高端机型选择:

    进阶之选-佳能 MVX25i

热门产品中高端家用DV选购指南(4)
佳能 MVX25i

    在外观上,MVX25i确实没有多大的惊喜,与以往的CANON风格大同小异,不论是外观还是手持感觉都令我们感觉很熟悉。不过在功能上,MVX25i却进行过一系列的改进。

    MVX25i具有14倍光学变焦以及280倍数码变焦,此外针对拍摄静态照片,它还包括七种自动曝光模式,如运动或者肖像等。MVX25i的屏幕采用2.5寸的LCD,具有出色的清晰度和色彩效果,另外它的亮度也是可以调节的,在明亮的日光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LCD上方带有一个独立的录像按钮,这和Sony HC30的设计非常类似,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

    目前市面上可以很好的实现拍摄视频和静态照片的DV并不多,不过佳能这款MVX25i却可以很好的实现这两种功能。它具有高达1/2000秒的快门以及内建的闪光灯,这在一般家用摄像机中很少见,因此对于拍摄静态照片来说也很合适。另外机身顶部配有热靴,可以在需要额外照明时添加闪光灯或其它照明设备。在手动功能方面,MVX25i的镜头带有手动对焦环,用户可以在自动对焦效果不理想时改用手动对焦。

    MVX25i定位高端家用市场,笔者认为价格是贵了点,不过在功能上确实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如果你选择佳能的高端机器,可以考虑一下它。

    适合人群:进阶的DV玩家、经常出游的人士
    优点:220万像素、内建闪光灯、镜头带有手动对焦
    缺点:夜晚拍摄效果不大理想 
    参考价格:8400元
    推荐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