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国内市场混乱 关注数码单反动态(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57 IT168.com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杨杨

  

    佳能:300D 一降再降 心都碎了
 
    佳能去年推出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EOS 300D在上市后的一年内市场反应热烈,价格也随着时间不断下降,现在只要不到7000元就能买到一部EOS 300D相机了,那么究竟现在是不是购买EOS 300D的时候呢?

国内市场混乱关注数码单反动态(2)
佳能:300D

    这是一份日本DSLR的报价单:
    Nikon D100 价格降到136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0145元。
    Nikon D70 价格降到9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7311元。
    Canon EOS 10D 价格降到14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0817元。
    Canon EOS 300D 价格降到81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043元。

    从这当中,我们就能看出,在日本,七月份EOS 300D的售价目前仅在6000元,那么目前国内的售价还不是非常合理。从国内国外价格差距的减小速度来说,国内的价格一般是国外两至三个月前的价格,我们得到EOS 300D国外售价6000元是在七月下旬,那么也就是说在十月中旬,国内的用户差不多也能享受到这个价格了。其实300D上市已经一年时间,性能和实用价值已经被广大用户了解,竞争中一般来说会比那些用户并不非常了解的新产品处于劣势,那么要想维持较好的市场竞争力,一个好价格才是维持其市场主导地位的决定因素。另外,我们得到的一些小道消息,佳能300D可能会在中国本土制作,也就是Made in china,不知道这和降价的消息之间有没有关系。

    性价比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