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轻薄型大屏幕 数码相机采购指南(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04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独有光学防抖的松下FX-7

    松下X-7同样也是一部采用2.5英寸大屏幕的DC,不过屏幕只有11 万像素稍显遗憾。但这并不能影响到它的受欢迎程度,因为它特有的光学防抖(MEGA O.I.S.)功能是其它2.5英寸大屏幕相机所没有的。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7)
松下FX-7

    松下FX-7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CCD。在镜头上亦采用了有着很好合作关系的德国莱卡VARRIO-ELMARIT镜头,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105mm,最大光圈值为F2.8 - 5.0。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7)
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CCD

    由于是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所以没有太多的手动功能,但内置的多种场景模式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它采用专用锂电池供电,SD卡存储。体积为94 x 50 x 24 mm ,含电池的重量分别为148克。并且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7)
1/2.5英寸大屏幕

    这款相机最突出的特点当属独具的光学防抖(MEGA O.I.S.)功能,仅此一项就足以傲视群雄。在目前的便携式数码相机中也只有松下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而且在1/2.5英寸大屏幕数码相机中,松下FX-7也是唯一一部具备此功能的相机。

参考价格:3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