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轻薄型大屏幕 数码相机采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04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情侣机之女生版索尼T11

    同样也是采用了2.5英寸大屏幕的索尼DSC-T11,其实在功能和性能上和索尼DSC-T1几乎完全一致。只是在外观上有着比较大的区别。这两款相机似乎可以看作是一对情侣机。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3)
索尼T11

    索尼DSC-T11采用1/2.4英寸525 万像素 HAD CCD,最大分辨率为 2592×1944 像素,依旧采用卡尔蔡司镜头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8mm-114mm。最大光圈为 F3.5-F4.4 。快门速度范围1-1/1000s。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3)
2.5寸21.1万像素液晶显示屏

    采用了五点区域对焦,并内置辅助对焦灯,还配备了最新的 Real Imaging Processor 实时影像处理器,提高了开机速度和拍摄速度,有效减少了耗电量,增加了电池的使用时间。SONY T11保持了T1大液晶屏的优点,具有惊人的2.5寸21.1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使用MS Duo记忆棒,支持USB 2.0。体积102.5×60×17.3mm,重量161g。

轻薄型大屏幕数码相机采购指南(3)
镜头直接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左上角

    索尼DSC-T11省略了DSC-T1的镜头滑盖设计,镜头直接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左上角。在拍摄的时候似乎可以更方便。虽然这样的镜头设计,在镜头表面都做过强化设计,一般不容易被划伤,但总归是让人心里有点不太放心。好在主要面对女性用户,一般都很细心,所以估计问题不大。

    再有就是在机身的侧面增加了一个很夸张的金属挂绳穿孔,贯穿机身整个一侧,相信无论任何样式的挂绳都能够穿过去,对于喜欢把东西挂在胸前妹妹来说,再合适不过。

参考价格:4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