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花399元买256兆MP3还送苹果耳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2046

  大家知道,闪存在升价,有不少MP3、U盘等闪存产品都不得不升价了,比如原来非常超值的卖399元512M USB2.0速捷时 首领蜂闪存盘,现在已经升到了468元了。

花399元买256兆MP3还送苹果耳塞
海报

  而朝华的原来卖399元的LN10 256M,笔者也看到有不少商家已经打出469元的价格了,不过,笔者了解到,LN10 256M的下一批货到的时候,价格可能会有调整。

  说回本题,现在有商家打出399元的256M MP3,价格是非常低的啦,牌子是世纪东唐,或者大家对这个牌子不太熟悉,但一些小道消息称,该公司是一个OEM大厂,市面上有相当一部分的MP3都是由它生产的,根据主页上的介绍,该公司的开发部已被MOTOROLA公司聘为海外第三方实验室,该公司即将进军MPEG4领域,还是颇有看头的。

花399元买256兆MP3还送苹果耳塞
海报

   看看今天的主角,很可惜,没有太多的惊喜,是我们都已经见过的类型,支持7色背光、录音、复读、歌词歌名显示,不过价格低是一大优势,而且还送一个APPLE的耳塞。

花399元买256兆MP3还送苹果耳塞
APPLE的耳塞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