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 VEGAS之采集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0:30 IT168.com

  文/yyf

  

    5.回录到磁带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VEGAS之采集篇(4)
界面

    对于很多朋友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毕竟不是每台电脑都装有刻录机的,而一盒DV带又需要占用十多G的硬盘空间。利用该功能我们可以把制作完成的视频重新回录到DV带中,由于是通过1394借口传输,属于纯数字式录像,所以15E等无AV IN功能的DV同样支持该功能。

    6.预览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VEGAS之采集篇(4)
界面


    主要用来设置预览窗口的一些参数。

    好了,当我们设置好这些参数后,就可以开始采集了。用1394线连接好DV和电脑,将DV的拨盘拨至VCR或者PALY档,这时系统会发现并安装设备,稍等片刻,VEGAS将自动识别出该设备。

    这时候我们可以单击菜单栏里的“视频”,里面有关于设备的若干选项,我们可以用它来设置采集视频的质量,格式以及大小等。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VEGAS之采集篇(4)
界面


    然后我们点下图中“采集视频”的按钮,VEGAS就会自动进行采集了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VEGAS之采集篇(4)
界面

 
    采集完成后VEGAS会询问你那些是你所需要的片段,那些片段可以删除,点击“保存”后,采集下来的视频片段就全部出现视频预览区域。

手把手教你学采集VEGAS之采集篇(4)
界面

    注意在采集的时候,尽量不要运行其他程序,因为VEGAS在工作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还是相当多的。如果系统资源不足,很容易产生丢帧的现象,这点请大家千万注意。

    到这里,我们关于VEGAS视频采集的内容就告一段落了。希望读者朋友们能多加练习,只要肯努力,你同样也可以成为VEAGS的高手。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