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超小时尚DC 奥林巴斯μ-mini热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51 Pchome电脑之家

  文/PCHOME评测室

  

    下面再来看看奥林巴斯μ-mini的机身其他细节。

超小时尚DC奥林巴斯μ-mini热评(3)
机身背面按键非常简单

    这款相机的机身背面按键非常简单,变焦拨杆比较小,变焦速度还可以,并且变焦时噪音也很小。大家还可以留意到它机身右侧的金属固定杆,它也可以装上挂绳。下方的方向键同时也具有了场景模式、微距、闪光、定时等模式功能,操作比较简单。

超小时尚DC奥林巴斯μ-mini热评(3)
存储卡和电池仓位于机身右侧

    奥林巴斯μ-mini的存储卡和电池仓位于机身右侧,同时它的mini USB接口也位于机身仓盖内,此谜你USB接口除了数据传输外,还可以进行视频和音频输出。

超小时尚DC奥林巴斯μ-mini热评(3)
使用了xD存储卡,随机自带16MB的卡

    奥林巴斯μ-mini使用了xD存储卡,随机自带16MB的卡,不过,目前这种存储卡的售价比较贵,当然,随着柯达等厂商的加入,xD卡的售价也将越来越低,富士和奥林巴斯也有意放开xD卡的授权。目前,xD卡的最大容量已经达到1GB,其发展空间还很大,并且,xD卡还具有省电、体积小、读写速度快等优势。另外,奥林巴斯μ-mini使用了LI-30B锂电池,这块锂电池体积非常的小,也几乎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小的数码相机用锂电池,其容量为645毫安。这款相机的电力性能不错,冲满电大约可以拍摄200张,一般情况下也足够使用了。

超小时尚DC奥林巴斯μ-mini热评(3)
自带的充电器

    这是其自带的充电器,充电器型号为LI-30C。充电时间大约1个多小时,发热量也很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