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4年新款DC详细评析与精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文/肖剑涛

  

    佳能G6

    主要卖点:小巧、持握感良好+注重细节+专业性能

    这上面的佳能EOS 20D比较,这款机器也不当不错,是面向高级业余爱好者的好机器,有着的详细评测咱们这儿就不说了,只说一下它的主要卖点。

    首选说它的外部设计,即小巧加持握感良好,同时加上它银色机身的诱惑,确实让人动心。事实上它的外设总计比G系列的其他产品要更出色一点,也不缺少经典的味道,但同时也时尚,这可并不容易哦。

再说功能吧,事实上它的基本功能确实大多是延续G5,但许许多多方面可谓更加强大,据说后期软件也丰富。

    在一般家庭类消费者心目中,PowerShot G1到PowerShot G5,再到G6,在品质上每款都能称为精品。而这些,事实上给G6造成了一定的市场枇Γ邮导什馄乐写蠹曳⑾郑珿6依旧有它独特的地方,可以作为专业相机的辅助机使用。

    与800万像素的Pro1及与配备了28mm广角的便携机型S70比较,这款机器更注重细节的改进,譬如它的宽度从G5的121mm减少到了105mm,减少了约16mm,重量也由G5的410g变成了380g,另外它内置可旋转的2.0英寸11.8万像素屏幕也让消费者惊喜。至于它的具体性能,由于篇幅,这儿就不再详说了。小巧、持握感良好+注重细节+专业性能,就算你是再挑剔的消费者,这些难道还不能让你动心?

2004年新款DC详细评析与精品推荐(5)
 佳能G6

2004年新款DC详细评析与精品推荐(5)
  佳能G6

2004年新款DC详细评析与精品推荐(5)
 佳能G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