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值得珍藏 奥林巴斯法拉利AZ1跌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近段时间奥林巴斯不少产品的价格都有很大跌幅,如300万像素的超薄时尚AZ-1,由原来的三千元左右跌到现在的两千六;而600万像素的C60也只要三千出头的价格,但是和另一款产品相比起来,AZ1和C60等机器的降价又是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这就是火红色的法拉利限量版AZ-1数码相机,来到北京的时间才刚刚过两个月,小编还清楚的记得其刚刚上市时候高达6500元的天价!但是全球只有一万台的产量还是拥有不少潜在的消费者。随着时间的渐渐推移,这款产品曾经降过一次价,但由于所面对的并非普通的消费者,所以受到的关注比较少,而现在,限量版AZ-1的价格居然降到了4600元,两个月爆降近两千,就是当初的降价王富士S5000也没有这个魄力吧!

值得珍藏奥林巴斯法拉利AZ1跌两千
法拉利AZ1

  这款限量版的AZ1,和普通的AZ1基本上没有多大区别,但是采用了火红色的机身,并带有法拉利授权使用的标志,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有唯一的编号及证书,因此才显得珍贵。

  但是有一点小编觉得有点不明白,既然是限量珍藏版,就算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随意降价,如果价格降的太快,别说是没有什么保值的意义,就算是购买也会觉得非常不划算,失去了其作为珍藏的意义,不是有不少珍品的价格都不降反升了吗?看来,限量版AZ-1还没有抓住消费者的心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