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歌美GH520耳机 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3:29 Pchome电脑之家

  文/菠萝

  

    目前国内数字音乐随身听设备的制造厂商如雨后春笋般,但是音乐随身听的周边设备制造厂家却没有多少品牌意识,尤其最重要的耳机,因为所有的MP3都是配备耳机的,所以国内厂商很少出独立的耳机产品,我们看到的都是森海塞尔、铁三角、KOSS、SONY、松下等国外品牌。

    不过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款国产的耳机产品——歌美GH520,这款产品究竟如何,还是我们先从外观和做工开始看吧。

歌美GH520耳机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国产的耳机产品——歌美GH520

    似乎现在独立耳机都有学习森氏耳机的特色附送一个耳机卷线盒,这款歌美的HG520也是如此。

歌美GH520耳机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线材柔软度还不错

    采用长短线设计,插头采用L型3.5英寸头。线材柔软度还不错,采用了OFC无氧铜导线,下部的粗线的保护套厚度也比较厚,但是耳机端的细线质量稍微差了些,显得有些单薄。它的长线是1.6m短线是1.2m长,对于随身听来说这样的长度正好。

歌美GH520耳机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歌美GH520耳机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厂商资料称其采用了所谓的X-CHANNEL声导管的技术可以提供比较强的BASS感觉

    厂商资料称其采用了所谓的X-CHANNEL声导管的技术可以提供比较强的BASS感觉,所以它的耳塞外形看上去有个浅浅的X字样,不过笔者感觉更像是眼镜蛇的头:)拆开它的保护橡胶套,可以看到耳机单元的护圈采用万能胶粘合,做工方面只能说平平。

歌美GH520耳机造型优秀音质尚可
七天包退,30天包换

    服务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它提供了七天包退,30天包换的服务绝对令人满意。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