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 十款主流MP3(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17 中关村在线

  文/寒飞

  

  七、播放时间最久:索尼NW-E70/E50
  播放时间:50小时
  参考价格:1799元/1499元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两款全新时尚小巧型NW-E70/E50,可谓小巧玲珑、个性时尚,而独特的造型,也让本来小巧、精致考究的她多了一份另类的感觉,此款机身一改SONY以往较强的金属质感。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十款主流MP3(4)
索尼NW-E70/E50

  从外形来看E70和E50是一样的,区别在于E70是256M,只有特别的金属银色一种颜色,配送的是SONY MDR-EX051耳机。NW-E50是128M,有银色、蓝色和红色。配送的是SONY MDR-E838耳机。NW-E70和NW-E50使用的是索尼独有的ATRAC3plus音频压缩技术,能以最低至48kbps的压缩比率录制音乐档案,减低歌曲占用的储存容量。

  不过对于NW-E70/E50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们采用了Sony采用了虚拟动力引擎(Virtual Mobingine, VME)技术,只需使用一节7号电池,即可连续播放长达70小时的ATRAC3 66kbps格式的音乐,使用MP3 (128kbps)格式时,也可连续播放长达50小时。播放时间大幅超越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八、功能最全:丹丁DX-6
  特殊功能:多任务操作;自定义背景界面;内置游戏、电话本、秒表、计算器
  参考价格:1380元
  相对于前期推出的DX-8彩蛋来说,这款DX-6在彩屏的基础上有增加了丰富的功能。如果说DX-8彩蛋是丹丁对所有女性朋友的一份精致特别的礼物的话,那么DX-6则是定位于全部音乐爱好者的一款不可多得的彩屏MP3播放器。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十款主流MP3(4)
丹丁DX-6

  首先是DX-6的外型,44×72×16mm的机身却具备1.9寸大型彩色屏幕,大大的屏幕和下面的按键排列非常像一台小型的PDA,全合金面板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使得机身体现出强烈的金属质感。巨大的彩色显示屏占了机身表面的大半的面积,4096彩色CSTN液晶屏达到130X160的分辨率。

  DX-6支持九国文字的显示,全面支持MP3,WMA,OGG等音乐格式,信噪比高达95dB,支持SRS WOW超强音效功能,更拥有6种 EQ模式,DX-6支持FM及内录功能。可浏览JPEG格式图片的数码电子相册功能、内建扑克牌/极地掘冰/九死一生三种游戏、电子书阅读功能、TTS文本朗读功能、以及电话本、计算器、计时秒表等。

  可以想象,丹丁DX-6凭借它的优异音质以及依托于彩屏所展现的强大功能能够吸引大批的爱好音乐的时尚青年来为它痴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