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 十款主流MP3(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17 中关村在线

  文/寒飞

  

  五、最佳屏幕:iRiver iFP—1090
  屏幕参数:26万色显示屏
  参考价格:2220元
   对于iRiver来说,最难忘的是它的2002年到2003年,凭借着“铁三角”iFP—100系列的威名和森氏耳机的协助,这个品牌可谓是如日中天。到了今年,iRiver的发展到了另外的一个阶段,其产品更加的趋于高端和个性设置。就像这款iFP—1090,其高超的配置已经达到了一个傲视群雄的地步,26万色的TFT显示屏,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极尽奢华。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十款主流MP3(3)
iRiver iFP—1090

  iFP—1090,体积为91.1×34×31.3mm,重63g,虽然说还是铁三角的造型,但是要比以前的大了不少。26万色的彩屏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配合也很完善,显示效果很细腻,拍摄图片的质量也可以接受。另外,对于一款高端的产品,其功能上的丰富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iFP—1090,内置FM收音,内录,照相,时钟闹钟,多国语言支持,图片管理等功能。由于iFP-1090采用的是锂电池,因此其播放时间可达35小时。

  iFP-1090秉承了iRiver的优越音质,低音沉,高音稳,中音清澈,音色动听,声场感好,完全给人置身其中的感觉,配以耳机王者森氏MX400,更使整机极尽奢华和尊贵,不失为发烧友随身装备的一种选择。

  六、输出功率最大:苹果iPod mini
  最大功率:30mw
  参考价格:2488元(4GB)
  苹果iPod Mini的音频部分和iPod三代一样。同样提供高达30mw的大功率音频输出。应付中低阻抗的耳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实测发现,在中、高音方面,mini的表现非常让人满意,音色纯净、表现丰富。而在低音方面,表现也较出色,虽然下潜深度稍感不足,但已经相当让人满意了。

极端与个性的选择十款主流MP3(3)
苹果iPod mini

  Mini的外壳采用氧化处理的铝材料,抗腐蚀、抗磨损,可以有效防止刮痕,有银、金、绿、粉、蓝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相对于老大哥奶白色的单一,mini给消费者多了选择的空间。正面展示给大家的除了一个2英寸的白色背光显示屏和点击式转盘外再无其他赘饰。由于采用了微硬盘的设计,长、宽、高都分别有了不同程度的缩减,特别是重量也一下子减轻到了100克左右。

  总的来说,iPod mini设计独特,所提供的性能非常出色,不过价格也确实不菲。Mini可以说是市面上同类产品中最容易操作的了。音质超众,而且在同等容量产品中最为小巧的MP3。其功能之强大,实在是很多其他同类产品所望尘莫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