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SONY推出新款NE系列旗舰CD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20 IT168.com

  文/我爱GIGI

    近日小记搞到SONY即将发布的新NE系列产品的图片,分别为-- NE20,NE920,和NE820。仔细看看,确实在许多方面都有改进,我们先就来看一下SONY刚刚发布的照片,细致的了解一下产品吧。

  NE20

  作为这个系列的新旗舰,我们可以看出和NE10来说,体积上做了小型化处理,同样是使用的金属外壳,但是就更轻了!看来松下以后在重量上想比和SONY来进行对比,确实需要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产品素质了,一节电池设计使机体在重量方面得到减轻。

SONY推出新款NE系列旗舰CD随身听
                                SONY NE20

  NE920

  这个产品主要是针对操作性和使用性的消费者,多种颜色的使用,还有产品上硕大的显示屏幕和金属的机身就是为这样的消费者准备的,

SONY推出新款NE系列旗舰CD随身听
                                 SONY NE920

  这个产品主要针对年轻人,塑料外壳和双电池的时候,在价格上很容易让大家接受,毕竟CD还是需要实用的。

SONY推出新款NE系列旗舰CD随身听
                                 SONY NE8系列

  大家肯定注意了,这次在NE8系列上的线控明显有些可爱,看来现在SONY也在争取更多的女性用户使用上CD这样的产品,不过操作是差不多的!

  这次新的产品主要是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改进,但是其他在功能上没有太多进步,SONY现在就是在不断把随身听做小,做薄,做的好看。现在我们还没有拿到产品,希望能早日给大家上测试。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