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10月8日数码行情 佳能DV狂降700(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15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日前,小编在市场中看到,佳能新款数码摄像机MVX30i的价格有了大幅度的下调,和一个月前相比,降了足足700元,而另一款MVX35i也同样下调了350元。

  MVX35i和MVX30i这两款数码摄像机是佳能在今年8月底刚刚推出的,上市价格分别为9300元和8900元。经过这次调价后,它们目前的售价分别为:8950和8200元。

 10月8日数码行情佳能DV狂降700(3) 
数码摄像机MVX30i

  对于这两款DV,在上市之初就不被人们看好,最大的原因就是它们与其它品牌同档次DV相比,售价实在是高得惊人。在采访中,商家向记者表示,上市一个多月来,这两款DV在他们这里卖的比较一般,往往是问得多,真买的少,很多人都被它们的高价吓退。可以说,现在人们消费越来越理智了,选购产品时,除了看品牌外,产品的性价比也是他们在购买时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而性价比不高,无疑是MVX35i和MVX30i销量不佳的症结所在。

  现在这两款数码摄像机的价格分别有了700元和350元的下调,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如果大家对这两款DV感兴趣的话,可以和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提及本站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MVX35i售价:8950元、MVX30i售价:8200元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