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高品质时尚潮 数码摄像头精明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8 IT168.com

  文/芋头

  

罗技快看趣味版摄像头

  这款快看趣味版摄像头的基座和摄像头是可以分离的,摄像头使用USB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小巧的摄像头显得很乖巧可爱,圆圆的造型和略微突出的摄像孔也为其增加了几分俏皮的情趣。三角形的底座,边缘稍稍内凹,减少了棱角的严肃感。底座的下边缘使用了软橡胶材料,质感较涩,不用脚垫也可以很好地固定在使用表面上。快看趣味版摄像头将圆形与三角形这两个极具几何意义的形状搭配在一起,颇具时尚气息。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摄像头的顶上还安装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镜头盖,当有什么突发事件或不想让别人看到的情况时,只要将镜头盖放下就行了!

高品质时尚潮数码摄像头精明导购(6)
        可以360度旋转

  这款摄像头使用CCD VGA,动态和静态视频均可达到640×480分辨率,帧速率最高为每秒30帧。摄像孔外有一个圆形橡胶圈,通过它可以对镜头的焦距进行微调,以便拍摄出更清晰的图象及照片。在摄像头顶部略微凹陷的部分是一个内置的麦克风,省去了用户另外购买的开支,并且方便使用者的摆放和节省空间。从顶部俯瞰快看趣味版,蓝色的脑瓜顶上有一个椭圆形的按钮,按动它我们就可以即时的拍摄照片。快看趣味版的底座并不只是摆设,它可以360度旋转,并且在任意方向下都可以做俯/仰角调整。另外,可以看到摄像头的连线处也做了精心的设计,无论线往那个方向都不会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快看趣味版摄像头还有两个比较好玩的功能:缩放功能和镜像功能。快看趣味版通过ImageStudio软件可以实现500%的缩放,尽管这么大的缩放比例不经常会用到,但是在拍一些比较细小物品的时候,也还是很有用的。在ImageStudio软件中摄像头设置的高级选项中,还可以对图象进行水平镜像和垂直镜像的处理(或水平加垂直镜像),这时连拍摄出来的图象都是镜像过的。

  这款罗技快看趣味版摄像头目前的报价是480元,在摄像头产品中算是比较贵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