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高品质时尚潮 数码摄像头精明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8 IT168.com

  文/芋头

  

昂达炫目迷你摄像头

  “千里眼”VR505采用了台湾原装高质感元件---五玻镜头,即5片玻璃结构优质镜头,效果更清晰逼真。该产品外形整体简洁、大方,流线圆润,与网络时代紧密结合,像一个大眼睛,给沉闷的工作环境带来了许多生气,圆圆的“眼睛”就是摄像头捕获视频信号的镜头,您可以通过镜头外框的旋钮来手动变焦;汽车质量标准的喷漆工艺打造出的金属质感,摄像头部分黑色或者红色搭配亮银喷漆,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感的效果,使人联想到罗技的鼠标那种前卫时尚的感觉;娇小的体积,苗条的身材将会赋予VR505绝对高的回头率。

高品质时尚潮数码摄像头精明导购(2)
“千里眼”VR505

  VR505采用韩国现代全新超强3代1/4英寸大型CMOS传感器技术,得益于此,它的动态视频捕捉可以实现640×480像素的最高分辨率和每秒30帧的最高帧速率;独有的高性能图形色彩校正,影像更逼真动人,内置1/3”彩色感应器,6mm镜头,62度视角,VGA/CIF格式图像摄入;高性能图形压缩,有效提高网络传输速度;全钽电容线路设计,配合磁环屏蔽USB连线,大大降低电磁干扰,有效提高视讯质量;操作更方便的手动/自动平衡调节,充满人性化设计;完全支持各类视频软件;图像优化有自动曝光控制/自动增益控制/自动白平衡/伽玛校正等模式可供选择;传输界面使用的是USB接口,USB接口和与传统的I/O接口在连接速度和使用方便程度上都占有相当大的优势。

  功能方面,VR505、VR503均可以实现拍摄、网上视频广播、动静监测、直接电子邮件发送等基本功能,如果有需要利用相关的软件,您甚至可以制作自己的小电影。

  昂达炫目VR505售价匪夷所思,仅为99元,性价比峥嵘。低廉的价格、适中的性能,适宜学生族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