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700万像素 卡西欧旗舰DC P7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6: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今天,再一款重量级700万像素数码相机登陆中关村,这就是卡西欧的E-P700。

   P系列也是卡西欧进军准专业数码相机领域的排头兵,P600投石问路以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因此这款P700的推出也是理所当然了,和P600相比,虽然同样是全金属机身,但是P700黑色的外观更加显得Pro感十足,令色友爱不释手。

  这款机器采用了和索尼P150、佳能S70、G6同样的SONY 1/1.8英寸700万像素CCD作为感光元件,最大可以拍摄3072×2304像素的数码照片。由于卡西欧在光学方面并没有多大实力,而作为旗舰产品的P系列相机,P700和P600一样采用了佳能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7.1-28.4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3-132mm,光圈范围为F2.8-4.0。其最近对焦距离为40cm,最近微距为10cm。

700万像素卡西欧旗舰DCP700到货
卡西欧的E-P700

   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数码相机,卡西欧P700为使用者提供了丰富的手动功能。曝光模式包括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等,并提供曝光补偿。P700的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长达60秒的慢门时间即使在光线非常微弱的情况下,都可以拍摄出令人满意的夜景照片,其白平衡选项多达七种,ISO感光度分为自动、ISO 80、ISO 160、ISO 320、ISO640,闪光灯的最远有效距离为6米,分为自动、强闪、关闭模式,并支持防红眼,稍微遗憾的是没有提供闪光灯热靴。P700的连拍性能比较强劲,可以每秒拍摄3张照片,一次最多可以拍摄5张。不过在动态影像拍摄能力方面,P700比较弱,仅能以15fps的速度拍摄320×640大小的短片。

700万像素卡西欧旗舰DCP700到货
LCD液晶显示屏为2.0英寸

  卡西欧P700的LCD液晶显示屏为2.0英寸,11.5万像素,和P600的一样,笔者使用过P600,液晶屏的显示效果比较一般。P700支持的存储介质为SD/MMC卡,内置9MB存储卡以备不时之需,供电方式则为锂离子电池

  经销商提供的P700的含税零售价格为5280元,作为一款700万像素全手动功能的数码相机,还算比较合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