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买佳能G5还是G6 经典相机让人头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1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变颜色改造型 外观变化不小

    佳能的G系列,一直以来就受到许多人的关注。也许是由于当年的G3太过经典,甚至有的人直到今天仍然念念不忘,跳过了G5直接用现在的这款G6和G3做比较。在小编看来,毕竟是两个年代的产品,基本上不存在可比性,聊以怀旧到是未尝不可,但用G6和G5做比较的话,还是应该的。

买佳能G5还是G6经典相机让人头疼
一看到G6首先感觉就是外形上和G5差异比较大

    一看到G6首先感觉就是外形上和G5差异比较大。首先是机身颜色,又变回了G3时代的银白色。不过对于众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尤其是G系列的用户似乎对黑色更情有独钟。联想到佳能在推出了300D以后,又推出了黑色机身的300D,会不会以后还要推出黑色版的G6?

买佳能G5还是G6经典相机让人头疼
G6改变了以前G5那样比较对称的造型

    再看造型,G6改变了以前G5那样比较对称的造型,机器的左半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手持的部分。机顶部的液晶显示屏幕也转移到了右边,从而占具了模式转盘的位置。模式转盘被安置在了相机背部上方。虽说使用起来的手感还不错,但改变了在机顶部设置模式转盘的这一经典设计,不能不说是一个冒险。是否能够被用家接受,还有待时间设计。

    在大屏幕越发盛行的今天,G6也不无例外的增大了自己的屏幕。LCD升级到了2.0英寸,但比起G5的1.8英寸的屏幕,如果不仔细比较的话,区别并不大。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