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国庆出游好选择 靓丽CD随身听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59 IT.COM.CN

  文/吴诗源

  

时尚之选 索尼NE10

  作为索尼新一代的旗舰机型,在设计方面完全展现了索尼新的设计理念,尽可能的薄加上不规则的突出,让这款机型拿在手中可以说是流光溢彩,全金属材质让这款机器特别有质感,在外形上确实有索尼新的领军人的气质。不过这设计也带来了一些非议,背部碗碟似的的按键分布让使用者必须很小心,否则很容易磨损,整个机型平面放置的时候感觉不太均衡,索尼的强行压缩厚度的做法看来不算太成功。

国庆出游好选择靓丽CD随身听导购(2)
索尼NE10

  不过这款机型仍值得购买,作为EJ2000之后的新旗舰,在音质上延续了EJ2000对音质的表现,适合于收听流行音乐。加入的soft、active、heavy三种预设音效及7段高、中、低独立可调,让用户对音效有更灵活的选择,同时支持TRAC3plus/ATRAC3/MP3功能,这样就结合了EJ2000和NE1两款著名机型的特点。标配的MDR-E838SP也是顶级机的标志,日版线控支持全角中文,方便用户操作。因为便携和超薄的需要,索尼只配备了一节口香糖电池,同时配备了一个造型奇怪的外接电池盒,能提供80小时的播放时间,对一般的使用来说已经足够。

国庆出游好选择靓丽CD随身听导购(2)
索尼NE10

  优点:全新的设计、华贵的外表
  不足:强行压缩厚度带来的不规则按键、光滑材质使得机身容易脱手
  市场参考价:1200元

典雅之选 索尼D-EJ2000

  两年前推出的EJ2000直到现在还是市场上的热点,虽然由于索尼新主打NE10的推广,EJ2000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价格也相对有些抬高。不过红极一时的EJ2000仍然以其高贵典雅的造型和市场上单放CD里的极品音质散发着魅力。并且据使用过的朋友们说,EJ2000无论搭配任何耳塞耳机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国庆出游好选择靓丽CD随身听导购(2)
索尼D-EJ2000

  机器分银白色和黑色两款,在设计上令人称道,轻薄的外观非常漂亮,118g的重量和13.4mm的厚度让EJ2000坐稳了世界最轻薄CD机的宝座,全金属材质,压光表面,传统的环行布键,圆形机身加上圆弧机盖转轴,以及看似普通的机座,组合成一款很有气质的机型。标配838耳塞,使用NH-14WM镍氢电池可以播放25小时,结合外接电池盒可以达到63小时的播放时间。
 
国庆出游好选择靓丽CD随身听导购(2)
索尼D-EJ2000

  虽然不支持MP3/WMA让EJ2000在与同类机型松下CT800竞争起来略显单薄,不过EJ2000凭借其CD音质的发挥同样能占得相当的市场,支持CD-R/RW碟片还是让这款机型的音源有了保证,也同样搭载了传统的G-PROTECTION防震、两段重低音。

  优点:典雅气质、单放CD的高音质
  不足:功能单薄
  市场参考价:1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