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索尼数码摄像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14 IT168.com

  文/江边麒麟

  

    SONY DCR-HC85E是索尼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高端家用MiniDV,它是索尼去年推出的DCR-TRV75E数码摄像机的2004年版本。它主要在外观、功能和操作性等方面做了一些改变。但是与DCR-TRV75E比较,HC85E在LCD分辨率电池容量等方面都有所降低。今天我们IT168评测室就带来这款机器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SONY DCR-HC85E

    简洁清爽的外观

    虽然同为200万像素级产品,但是与Canon MVX25i的短粗形象相比,HC85E的修长机身更惹人喜爱,大小尺寸为68mm×89mm×172mm。HC85E一改TRV75E具有的银色和蓝色搭配的外观色彩,全为银色外观,并且LCD外壳采用了夸张的大线条设计,更显独特个性。HC85E虽然机身较大,但是设计合理,因此握在手中,感觉还是相当轻松。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HC85E的修长机身更惹人喜爱

    HC85E的顶部配备了闪光灯、附件插座和变焦滑杆。闪光灯的工作范围为0.3m~2.5m,具有减轻红眼功能。附件插座支持录像灯、外置闪光灯、外接麦克风等设备。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200万像素级产品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具有减轻红眼功能

索尼DCR-HC85E大屏数码摄像机热评
                              3.5英寸触摸式LCD显示屏

    3.5英寸触摸式LCD显示屏是HC85E的一大亮点,在LCD边缘,同样具有SONY新增的LCD背光按键和拍摄/暂停操作按键。翻开LCD后就会发现这款DV的设计确实与众不同,整个机身内壁无一按键,各种功能键均被最大程度地省略了,这使它看起来简洁明快了许多,位于机器尾部的显示/电池信息按钮、Easy键和闪光灯控制按键就显得更加突出,便于用户操作。HC85E配备了彩色光学取景器,它的右边是电池释放拨杆,屈光调谐装置被隐含在取景器的下方,只有拉出取景器的时候才能看到。待机/拍摄按钮被定位在电池仓的右侧,正好处在拍摄者右手拇指的控制范围内。

    在HC85E中,使用了体积更小的Memory Stick DUO,位于机身后部电池的左侧,但不能对老格式的记忆棒提供支持。如同索尼公司的大多数DV均采用了底部磁带仓设计,在使用三角架的情况下,更换磁带会变得有点困难。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