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佳能新旗舰 S70强势登陆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 15: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前几天,第一款7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索尼DSC P150率先在北京地区开卖,而几乎同一时候,在深圳、广州等地区,佳能的两款700万像素级别数码相机G6以及S70也陆续面市,在大家期待的目光盼望了几天以后,这两款产品终于到达中关村,并开始在各大数码卖场上柜销售。

    S70依旧是熟悉的面孔,我们看到的完全是S60的影子,两者之间就连体积和重量都没有任何区别,只不过机身的颜色由S60的银色变为现在的黑色,而显得更具有专业气质。

  佳能这款相机,为滑盖式开机设计。采用一块1/1.8英寸CCD做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710万,可以拍摄最大为3072×2304像素的数码照片。S70是一款广角型的数码相机,镜头为3.6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拥有更为广阔的视角,光圈范围为F2.8-5.3,最近对焦距离50厘米,最近微距则为4厘米。

佳能新旗舰S70强势登陆中关村
佳能S70
 

佳能新旗舰S70强势登陆中关村
佳能S70

 

    从外观上看,佳能S系列数码相机应该归类于时尚类数码产品,而大家对时尚型数码相机的印象一般是功能比较简单,不过这种感觉用在S系列上并不合适。S70和S60一样,提供了丰富的手动功能。从S70的模式拨盘上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提供了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手动等曝光模式,支持曝光补偿,并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群体的需要。S70的对焦模式为AiFi 9点自动智能对焦,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提供七种白平衡模式,ISO感光度分为自动、IS0 50、100、200、400。S70动态拍摄能力很一般,仅仅能以10fps的速度拍摄640×480大小的有声短片,最长时间为3分钟。

佳能新旗舰S70强势登陆中关村
佳能S70

佳能新旗舰S70强势登陆中关村
佳能S70

    S70的液晶显示屏为1.8英寸,11.8万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中庸。采用CF、CFⅡ卡做为存储介质,随机附送32M存储,供电方式则为锂离子电池。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